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县)动态 > 花溪区 > 正文
区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7-08 10:47:31    来源: 本站原创  

区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近日,区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区委编办主任田晓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着重强调了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提醒党员干部在高压之下不能心存侥幸,视党的纪律和规矩为“稻草人”、把纪律和警示教育左耳进右耳出,我行我素、不知止、不收手。我办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自我约束,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吃拿卡要。我办领导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在全办上下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

会议强调,我办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财务制度、用酒制度、公车使用制度等制度建设。要畅通举报渠道,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的决不姑息,严格追究责任。会上,区委编办主任田晓筑同志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提醒约谈。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