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 正文
市编委办安排部署“抓典型、 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 专项工作
时间:2013-07-12 10:23:36    来源: 本站原创  

2013年3月1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抓典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专项工作的实施意见》(筑党发〔2013〕7号)精神,市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明确: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严格遵守“三大纪律”,切实做到“九个严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

二是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机关党支部要结合编制管理工作实际,迅速制定我办开展“抓典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专项工作取得真正实效。

三是积极主动,扎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抓典型、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专项工作的有关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忠于职守,扎实工作,努力在机构编制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