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编委办到修文县扎佐镇红星村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16-06-16 16:35:24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市委“两学一做”精准实施“大扶贫”战略、市党建办“同步小康驻村工作要点”和市群工委“三访四查五看六保”工作要求,为做好市编委办帮扶点的精准扶贫工作,6月16日,市编委办主任李登毅同志、办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和副书记陈岩峰同志,前往驻村帮扶点修文县扎佐镇红星村开展走访调研座谈。

李登毅主任先给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成员送党章,并以“党员讲奉献、促发展”为主题,从坚持理想信念,促进科学发展;坚持求真务实,提高工作效益;坚持清正廉洁,自觉拒腐防变三个方面为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组成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帮助提高农村基层党支部和党员自身建设。

党课结束后,李登毅主任认真听取了驻村干部符开高同志的驻村工作汇报,并与驻村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就红星村地理环境、自然资源、人口面积、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交流座谈,特别详细了解了目前制约发展的主要问题。当了解到该村四个村民小组近400多人的人、畜饮水存在困难时,李主任非常关切,并当场表示要及时与市水务局对接联系,积极争取支持,早日解决红星村四个村民组的人、畜饮水问题和困难。

    最后,李登毅主任特别叮嘱驻村干部在下步工作中,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帮助制定科学的、符合实际的发展规划,市编委办将根据基层群众实际需求,结合调研梳理出的问题发挥部门职能,多方协调,举全办之力,为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力争红星村早日实现小康。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