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深入毛家院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0-07-14 14:57:02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无会期”期间的相关工作要求,5月28日,贵阳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深入开阳县南江乡毛家院村,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和贫困户。

编办一行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深入毛家院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村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同时,详细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干部要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驻村干部感谢了组织关心支持,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驻村扶贫的各项工作。

随后,编办一行进村入户,为贫困户送上米和油,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村内路灯安装使用情况。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贯彻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帮扶工作职责,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