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深化改革 > 机构改革 > 正文
贵阳市出台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时间:2016-01-12 09:12:25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推进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确保事业单位严格按法人治理模式规范自主运行,落实法人自主权,实现政事分开和管办分离,贵阳市近日出台了事业单位法人治理结构建设试点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考核评价工作以公正透明突出重点动态评价为原则,以组织建设、管理工作和服务水平等为指标,由事业单位举办单位牵头,联合组织、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共同组织实施,并将考核评价结果作为调整机构编制事项和财政预算以及负责人任用、奖惩与收入分配等的重要依据。该办法的出台,有利于规范试点单位运行模式,督促理事会、管理层和监事会认真履行职责,提高治理建设水平,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公益服务。(贵阳市编委办登记处供稿)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