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县)动态 > 乌当区 > 正文
乌当区委编办“两达标一负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0-06-21 15:03:43    来源: 本站原创  

一是政治意识达标。树立高度的政治意识,转变观念,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及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和干部的责任意识,每一位干部都应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而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

二是品德形象达标。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保持严谨的思想和工作状态,认真查找思想作风、工作态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应对其高度重视,并对其原因及危害进行更深一层的剖析,及时改正,认真吸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强化纪律观念,珍重责任、珍重岗位,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三是工作认真负责全办干部职工要认识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要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坚决杜绝经济上的贪婪、政治上的离心、权力上的谋私,全办干部要正确树立自己的世界观和正确的理想信念。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