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县)动态 > 云岩区 > 正文
云岩区委编办有序开展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23 14:50:59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工作要求,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开展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

会上,陈涵副主任首先介绍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的背景、建设要求,对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实施办法、任务分解和具体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建设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古嘉扬主任在会上从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是落实政治监督常态化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严格按照分工,对标对表,细致工作,确保收集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三是强化协作配合,牵头科室和配合科室要做好分工与协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