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筑云编制 > 正文
贵阳市成功举办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在线 培训会
时间:2020-08-18 16:22:22    来源: 电子政务中心  

 

2020年8月7日,在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贵阳市机构编制系统以“腾讯会议”APP作为支撑软件,成功举办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在线培训会。会议由市委编办副主任梁俊阳主持,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主任程雅静、副主任陈俊鹏及负责贵州地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吴玲老师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参会领导对贵阳市近年来在网上名称管理、“筑云编制”试点、贵阳市正推进的组织编制人事财政协同管理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域名业务部主任程雅静全方面对网上名称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对利用信息化手段来创新机构编制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吴玲老师就网上名称管理相关系统进行了功能及操作流程培训,为下一步扎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和机构编制信息化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贵阳市参会人员就网上名称管理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咨询和请教,吴玲老师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贵阳市委编办并对下一步做好网上名称管理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贵阳市将按照中央编办的统一安排部署,摸清本地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网站底数,配合有关部门清理假冒网站,切实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通过本次培训,让贵阳市参会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网上名称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进一步增强了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利用信息化、大数据等手段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的信心。

 


编辑:本站编辑